又见

热爱道阻且长

[王者乙女]年下恋爱日常/做梦素材

和年下弟弟的恋爱日常

曜/马超

纯甜饼


-“学姐,好久不见!”(昨晚才见)

“今天是我们恋爱第一天,你说你想去哪里玩呢?”

“我带你去露营地看小动物怎么样?”

“不想去吗?那我们去钓鱼吧?”

“不会有蚊子的,那我穿短袖短裤,蚊子都来咬我好了!”

“学姐你笑什么?”



-“我看预报说明晚海边会出现蓝眼泪,我们一起去吧!”

“你之前说过想去看看的。”

“当然了,你说的什么话我都记得。”

“你脸红真可爱。”(笑


-“我给你订了一大束花。”

“当然是庆祝我们又牵手走过一年!”

“为什么要制造惊喜?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惊喜。”(臭屁弟弟,奖励一个kiss)

“再亲一下,宝宝。”



马超

-“学姐,早上好。”

“陪你去图书馆,等你考试结束我们再出去约会。”

“没有什么对不起的,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。”

“我没有脸红,你别胡说。”(纯情小超)


-“还是不要看恐怖电影了吧,我怕你晚上晚上睡不着。”(挑了一步科幻类的电影)

“什么?因为背景设定……”(你没看懂电影情节,他给你解释)

“我没看过啊……”

“好吧,我上周和舍友一起看的。”

“因为你想看,你想做的事我都愿意陪你。”


-“我晚上社团有事去不了,你好好玩。”(实际偷偷蹲点等你)

“花当然是送给你的。”

“好啊,拍一张吧。”(被起哄拍照)

“节日快乐。”(在快门前一秒亲你额头)




over 

补人设

曜的设定是臭屁话痨弟弟,属于那种会邀功、给一点糖尾巴翘上天,姐姐夸两句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的臭小孩

马超就属于话少纯情男大,看上去养了很多🐟,其实没谈过恋爱,说两句情话都会红耳根子。从懵懵懂懂到后来逐渐开始给你知道惊喜,给你浪漫


好啦 就这样 有空的话考虑扩写一下 (因为这个设定真的好香 我越写越喜欢😍)


谢谢喜欢 啾咪啾咪

评论(6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