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

热爱道阻且长

[王者乙女]和年下恋爱 玄策/弈星 做梦素材 甜饼

和年下弟弟的恋爱日常/做梦素材

和弈星/玄策


不喜欢可直接左上角


弈星

-“学姐晚上好,这是团建策划、这是表格,最后一页签字。”

“签好了?那我先走了。”(隔夜气 不乐意和你说话)

“我没生气,这里是学生会我当然应该叫你学姐。”

“晚上没空,我要做实验。”(开始闹情绪)

“几点?”(你暗戳戳说想跟他一起去看烟花)

“我考虑一下。”

“……”(面对你的撒娇明显把持不住)

“嗯,那学姐说的算,我在门口等你。”( 嘴 脸 )


-“教你下棋?”(你开始吹牛自夸)

“输你?不可能。”

“好,那试一盘,你先。”

“我不给你放水。”(发现你在看他脸色落棋)

“嗯,别看我,我不清楚。”

“旁边。”(开始教学)

“错了,白子应该落这里。”

“我教你。然后?然后应该下这里,再之后是这里……”(你问一句 他说十句 帮你把棋都下了)

“还真是我输了,输给你的话,其实也没这么难受。”


-“你想呢?”(你主持比赛 问他能不能来给你加油)

“我有空的话就去。”(你对这个答案不满意)

“怎么了?我去的,你不说我也会去。”(你掩饰笑意)

“我没有不在意你,我只是……不确定。”

“不确定该怎么说才好。”(你让他大胆表示爱 并摸了他的头)

没说话 把你的手拉下攥在手里 你回握

“我当然会去了,不管是比赛还是其他,关于你的种种我都会靠近。”




玄策

-站在楼上偷看你 假装和朋友讲话其实一直偷瞄你

课后


“你早上怎么迟到了?”(美其名曰有点事)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看见了,在教学楼下。”(你满头雾水)

“和一个人。”(你解释是亲戚家的小孩)

“……”

“没有不开心。”

“也没吃醋。”(你说如果吃醋了可以哄他)

“是吃醋了,哄吧。”


-天气预报播报这周都是大晴天 雾少

玄策问你要不要去爬山 你本着生命是静止的原则要拒绝 他给你发来一句话:你不是想看日出

翌日凌晨三点

“没睡醒?”

“下午回去睡,睡个够。”(💢你:真会安慰人)

山脚下

“包给我吧,我来背。”

“慢慢爬,保存体力。”

“累了和我说。”

山腰

某人发现你脚步越来越慢

“累了?休息会儿。”(你吊着气儿 弯腰手撑膝盖)

“水。”

“还继续吗。”(你感觉脚上有铅球 但嘴上还是我可以)

你站直 玄策站在你上两个台阶 回过头 手伸向你

“走吧,我牵你,肯定能看到日出。”





啊啊啊啊啊最近真的好忙(很累 发疯)

希望大家生活一切顺利 天天开心

谢谢喜欢啾咪啾咪

年下写了四个人物 有空会扩写

就这样啦 溜了

评论(1)

热度(4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